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预审:方芳(小)  终审:王光煜 
 

5月11上午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先萌一行来专题调研转设工作进展情况安徽师范大学推进皖江学院转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宋波学院院长李子华及相关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我院人事处处长王光煜主持。  

会上,李子华张先萌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他指出,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起来的本科院校目前,新校区建设正酣,未来学院将以建设“省内一流、国内领先”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办学目标,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着力推动办学定位转向综合性应用型大学。

宋波程序和标准两方面详细介绍了皖江学院转设实施情况他表示,安徽师范大学和芜湖市政府高度重视皖江学院转设工作将皖江学院新校区建设发展与芜湖市经济和产业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符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转设推进工作、人事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座谈。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