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

发布: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3-02-10  浏览次数  预审:方芳(小)  终审:王光煜 
 

2月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芜湖学院(筹)2023年第一批次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院领导王传辉、李子华、左方敏、黄亮,芜湖市推进皖江学院转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宝海及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光煜主持,2023年新入职的12名教职工参会。

会上,新入职教职工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皖江人”“芜湖人”的身份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会上,王光煜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各部门负责人也向新入职教职工简要介绍了本部门的职责范围增进大家对学院的了解

与会领导与新入职教职工亲切座谈,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市转设办副主任陈宝海首先代表市转设办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祝贺,并重点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转设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院长李子华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他指出,无论从职称、学历层次,还是所学专业与芜湖学院未来发展定位的契合度,此次新入职的教职工都站在了更高的起点上。希望新进教职工珍惜机遇和岗位,进一步明确自己的目标定位、心态定位、职责定位,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实现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的双赢。

院党委书记王传辉从“敬畏自己”“敬畏职业”“敬畏讲台”及“敬畏岗位”四个方面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师德师风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首先,应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另外,要严守纪律,不踩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最后,他提出,希望新入职教职工应以大爱情怀关爱学生,努力成长为师风正、业务精、能力强的四有好教师。

会议最后,人事处牵头各有关单位为新进人员办理了“一站式”入职手续。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