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培训会

发布: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预审:方芳(小)  终审:王光煜 
 

10月19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专业技术职称申报培训会议,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师资科科长孙忠保应邀主讲。会议由我院人事处处长王光煜主持,三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孙忠保结合最新的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要求,就职称评审的相关政策、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以及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现场答疑,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本次评审通过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称评审系统进行网上评审,教师业绩成果和各种考核结果将上传至省数据库。时间紧、任务重、流程复杂,参评的教师应高度重视,确保网上提交信息真实、准确、规范。

据悉,为适应信息化时代的需要,专业技术职称申报从本年度开始全面进行网上评审,从教师申报、学校审核、专家评审到通过评审生成职称电子证书的所有流程都在网上进行。本次培训会,从职称申报人员的实际需求出发,对职称网上申报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培训,为后期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入职教职工见面会 下一条: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