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专题部署推进“新工科”建设工作

发布: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3-07-22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二502报告厅召开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系、微电子系、汽车工程与智能制造系、材料与化学系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后勤与保卫管理处负责人以及四个工科教学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李子华围绕学院转设转型工作推进、管理运行机制优化、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他指出,四个工科教学单位是学院全面推进“新工科”建设工作的责任主体,目前所开设的智能制造工程、新能源汽车工程、智能装备与系统等“新工科”专业,均深度契合芜湖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发展需求,是学院推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融合,实现人才链、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的有力举措。他强调,要全面推进“新工科”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实现“弯道超越、直线跨越”。

院党委书记王传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系要充分认识学院转设推进、转型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是明确责任,迅速行动。各系要围绕实验室搬迁、新学期开学“三教落实”等重点工作做好前期准备,细化方案,强化保障;三是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各系要做好新进教职工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坚决打赢校区搬迁攻坚战。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