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人事处组织开展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培训

发布:wjrsc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19-06-06  浏览次数     
 

为切实落实2019年度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推动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结构合理、师德高尚、专业水平高的教师队伍,6月5日,由人事处主办的“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处长王光煜、师资科科长方芳及来自学院各系(部)拟申报本年度职称评审近4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光煜主持。

会上,王光煜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学院关于中、高级职称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阐述了职称评审工作对学院发展和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评审工作整体部署,着重强调了评审工作的纪律要求。他强调,教师职称评审是一项政策性和原则性很强的工作,希望申报职称评审的教师要认真研读有关文件、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扎实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

方芳解读了《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等相关政策文件,从申报范围、基本条件、岗位条件、学历、资历、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实际,对文件中规定的论文论著、科研项目、教学成果等基本条件进行重点阐释。在互动环节,就与会老师在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惑,方芳均作了详尽的解答。(文/图:李秀芳)

 

上一条:坚持借智育才与培育新人相结合 大力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 下一条:教育部印发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培养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