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新进人员入校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各系部、各部门:

为做好2020年新进人员入校报到工作,根据学院有关文件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824日上午830

报到地点:皖江学院综合楼四楼第一会议室

二、报到材料

新进人员报到时,需携带以下材料(1-4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四份):

1.本人学历证书(本科及以上)、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3.报到证A.留学归国人员无报到证,须提供留学归国证明材料和学历学位认证材料;B.非应届毕业生若无报到证,如有聘用单位,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的证明材料,并注明工资停发时间;若无聘用单位,须托管档案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供无工作单位的证明材料);

4.户口迁移证(自愿);

5.一寸近期免冠同底照片4张);

6.教职工简明登记表。

三、报到程序

具体程序为:先进行验证,签订劳动合同和聘用合同、填写教职工简明登记表,然后凭入校报到程序单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四、岗前培训

具体时间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各系部、各部门根据新进人员拟聘岗位的工作性质和要求,安排好相应的工作任务。

五、其他

为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今年仍实行一站式服务,相关单位在报到现场集中为新进人员办理入校手续。

联系电话:0553-5771528

联 系 人:李秀芳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0821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