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学院教职工产假申请备案程序的通知

发布: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对学院教职工产假申请备案工作产生了一定影响。为进一步规范产假审批程序,特将产假申请的相关要求公布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教职工务必在产前提交请假申请(表格在皖江学院校园网人事处下载中心下载),根据实际情况填写,并请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人事处备案。

注意:产假开始时间以实际请假时间为准。例如:X老师填报请假申请时按照预产期时间110日开始请假,但是实际是11日生产,请X老师及时到人事处报备,更新实际请假时间。

二、产假期间扣除预发工资和相应的绩效,未及时扣除的,我处将予以补扣。

注意:如若没有按时提交材料,将导致产假期间薪资核算有误。请各位老师提前提交产假申请,否则按照旷工处理。

三、产假结束,请及时提交销假申请(表格在皖江学院校园网人事处下载中心下载),并请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以按时恢复相应待遇。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068

上一条:关于生育报销登记流程的说明 下一条:芜湖经开区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补贴办理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