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人事处为青年教师解读职称评审政策

发布: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2020年度安徽省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综合素质过硬、职业素养高的教师队伍,622日,学院人事处主办的“2020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培训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为青年教师解读职称评审相关政策,解疑答惑。人事处处长王光煜、师资科科长方芳及来自学院各系(部)拟申报本年度职称评审20余名青年教师与会,会议由王光煜主持。

王光煜首先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学院关于职称评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提纲挈领地阐述了此次评审工作整体部署,着重强调了评审工作的纪律要求。他表示,一方面,与会青年教师须深入了解申报条件、申报程序及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做好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另一方面,人事处将在充分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

会上,方芳解读了《安徽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条件》等相关政策文件,从申报范围、基本条件、岗位条件、学历、资历、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实际,对文件中规定的论文论著、科研项目、教学成果等基本条件进行重点阐释。在现场互动环节,方芳就与会老师在职称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作了全面而翔实的解答。(图/ 葛保周)

 

上一条:学院举行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下一条:学院专题研究师德师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