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方芳(小)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18-10-29  浏览次数     
 

1025日,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上一届党总支书记王光煜主持,机关37名党员参加了大会,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王光煜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进行了工作报告。他从“强化意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突出重点,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打造亮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对过去三年来党总支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度还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最后,他结合现存的不足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树牢主责意识带头抓”、“健全工作机制规范抓”、“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抓”等三个方面的建议。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个人简历进行介绍之后,大会进入了正式选举程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依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光煜、张莹莹、周新胜、胡卫涛、洪方明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供稿 机关党总支 周新胜)



上一条:阮成武为全院教职工解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一张图读懂《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