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芜湖学院(筹)2022年实验人员招聘考核的通知

发布: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3-01-09  浏览次数  预审:方芳(小)  终审:王光煜 
 

因为工作原因,原定于20221020日至21日的实验人员招聘现场验证及考核工作现定于2023112日开展,现将具体日程安排通知如下:

(一)资格验证

时间:112日(周四)8:30-9:00

地点: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8号皖江学院西12楼会议室(请从学院南门进入校园)

来院参加应聘人员请务必根据学院公布的岗位条件要求,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原件(证书、证明等)到学院现场验证。主要包括:(1)身份证;(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认证(应届毕业生须持院系盖章的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证明;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3)就业协议书或推荐书(应届毕业生);(4)有工作单位者,提供《招聘同意报考证明》。(5)有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者提供原件;(6)有获奖证书或其他成果者提供证书和成果原件。

现场需提交:(1)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认证证明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3)应届毕业生提交院系盖章的按时取得本科或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证明;(4)《招聘同意报考证明》原件;(5)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6)获奖证书或其他成果复印件;(7)个人简历及业绩成果7份。

(二)分组考核

实验人员考核分面试和技能测试两个考核环节。

1.面试考核

时间:112日(周四)10:0012:00

地点: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津西路8号皖江学院西12楼会议室(请从学院南门进入校园)

考核内容:面试考核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基本素质,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相关问题答辩等。

学院考核组根据面试成绩高低排序,按招聘计划的1:3比例确定参加技能测试人选,面试成绩不计入最终考核成绩。学院将于11214:00前在校园网上公布名单。未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学院不再逐一通知。

2.技能测试

时间:112日(周四)14:00-16:00

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技能测试为岗位实际操作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实际操作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学院根据技能测试成绩高低排序,确定拟聘及递补人员进入体检及心理健康水平测量环节人员,并于11220:00前在校园网上公布名单。未进入体检及心理健康水平测量环节人员,学院不再逐一通知。

(三)政审、体检及心理健康水平测量

1. 根据拟聘岗位的要求,了解掌握拟聘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2.体检时间为113日上午,学院统一组织相关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

3.心理健康水平测量时间为113-15日,学院统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心理健康测量。

(四)公示

学院将于2023117日前通过校园网公示拟聘及递补人员名单。

(五)签约与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将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转设成功后由芜湖学院续签。


芜湖学院(筹)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19


上一条:芜湖学院(筹)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部分二级学院 副院长公告 下一条:关于芜湖学院(筹)2022年实验人员招聘现场验证及考核延迟举行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