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0年人员招聘考核公告

发布: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为稳妥审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皖江学院2020年人员招聘现场考核相关工作,按照上级主管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招聘公告要求,现就有关考核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组及相关工作组,全面负责此次人员招聘考核工作。

二、招聘计划

具体见《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0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

三、工作原则

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宁缺毋滥

四、考核程序及日程安排

(一)资格初审

时间:721日至24

学院根据招聘计划,结合岗位需要,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材料初审。资格初审结果,学院将于724日下午5:00前将通过电话、短信方式予以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二)健康检测

时间:88日中午12:30

地点: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皖江学院大门

应聘人员须熟悉并严格执行《皖江学院2020年人员招聘考核期间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相关要求,并自行打印和签订《健康承诺书》(附件2)。对因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而导致无法参加考核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应聘人员须按时达到皖江学院大门进行现场体温检测、安康码查验、提交《健康承诺书》等,无异常情况者,方可进入校园;有异常情况者,学院将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三)资格验证

时间:88日下午1:303:00

地点:皖江学院一食堂

来院参加应聘人员请务必根据学院公布的岗位条件要求,携带本人相关证件原件(证书、证明等)到学院现场验证。主要包括:(1)身份证;(2)本科和硕士毕业证书;(3)学士和硕士学位证书(应届硕士毕业生须持院系盖章的按时取得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证明);(4)院系盖章的学生干部任职证明或聘书;(5)中共党员证明(院系党组织盖章,预备党员须明确转正时间);(6)就业协议书等。同时,须提交个人简历(A4单面打印,贴近期免冠证件照,一式两份)。

(四)分组考核

1.公共课教师岗位分面试和专业考核两个环节。

1)面试

时间:88日下午3:205:00

地点:皖江学院第一会议室(食堂四楼)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素养。考核组按照面试成绩高低排序,按招聘计划的一定比例确定参加专业考核人选,面试成绩不计入最终考核成绩。学院将于88日晚8:00在校园网上公布名单。未进入专业考核人员,学院不再逐一通知。

2)专业考核

时间:89日上午9:0011:00

地点:主教学楼教室(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1.参加专业考核的应聘者须于89日上午8:30到达皖江学院大门,凭身份证、准考证进行健康监测。无异常情况者,方可进入校园;有异常情况者,学院将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2.专业考核采取微课授课方式,讲课时间不超过15分钟,授课内容由应聘者根据招聘公告上公布的拟授课程范围自定。

学院根据应聘人员专业考核成绩确定进入体检及心理健康水平测量环节人员,并于89日晚8:00在校园网上公布名单。未进入体检及心理健康水平测量环节人员,学院不再逐一通知。

2. 教务、学生管理岗位及专职辅导员岗位分笔试和面试两个考核环节。

1)笔试

时间:88日下午3:305:00

地点:皖江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教务、学生管理岗位(代码:G202001)笔试内容为教务及学生管理相关内容;

专职辅导员岗位(代码:G202002)笔试内容为辅导员工作相关内容。

笔试均为闭卷,试卷总分100分。

学院考核组根据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按选聘计划的一定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不计入最终考核成绩。学院将于89日上午11:00在校园网上公布名单。未进入面试考核人员,学院不再逐一通知。

 2)面试

时间:89日下午2:005:00

地点:皖江学院第一会议室(食堂四楼)

1.参加面试的应聘者须于89日下午1:00到达皖江学院大门,凭身份证、准考证进行健康监测。无异常情况者,方可进入校园;有异常情况者,学院将启动应急处置预案。

2.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从事教务管理、学生管理工作及专职辅导员工作的基本素养。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相关问题答辩等。

学院考核组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确定进入体检及心理健康水平测量环节人员,并于89日晚8:00在校园网上公布名单。未进入体检及心理健康水平测量环节人员,学院不再逐一通知。

(五)体检及心理健康水平测量

1.体检时间为810日上午,学院统一组织相关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

2.心理健康水平测量时间为810日下午,学院统一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心理健康测量。

(六)公示

学院将于2020812日前通过校园网公示拟聘及递补人员名单。

(七)签约与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学院与拟聘人员签订相关聘用协议。

五、工作监督

本次人员招聘工作在学院人员招聘工作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下进行,同时欢迎社会和学院广大教职工进行监督。如发现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等行为,按规定严肃处理。监督电话:05535771511

六、工作要求与待遇

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聘用后的工作要求与待遇按照上级有关文件和学院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其他

学院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九华北路171号(5路、6路、88路公交车可直达)。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学院人事处负责解释。

联系人:方老师,电话:0553-5771528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020722

 

上一条: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1年专职辅导员及管理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20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