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师大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19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

发布:方芳(小)  皖江学院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 日期:2019-03-19  浏览次数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安徽师范大学按照新机制、新模式举办的全日制本科高等学校。学院现有10个系,  48个本科专业,在校生9600余人。办学十多年来,学院充分依托安徽师范大学师资、学科、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全省领先、全国有影响、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型高等学校”的建设目标,规范教学、严格管理、优质服务,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因学院发展需要,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从事教科研及管理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宁缺毋滥。

二、选聘条件

(一)政治条件

热爱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热爱学生,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求真务实、敬业乐业、甘于奉献,能够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业务条件

学历和资历要求按照公布的岗位条件执行(详见附件1)。

(三)健康条件

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能胜任岗位工作。

(四)年龄条件

截至20191231日,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4123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91231日以后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结业或肄业者;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者;

3.与其他单位已签订聘用协议,原单位不同意解除聘用协议者;

4. 体检和心理健康水平测量不符合上级有关文件规定者。

三、招聘性质及待遇

(一)符合招聘条件并经考核合格者,学院将以合同制形式予以聘用(非事业单位编制)。

(二)学院对拟聘用人员采取试用期制。试用期为1年,期满且考核合格方可续聘,试用期计入聘用服务期。

(三)聘用待遇参照学院同类人员工资和津贴标准执行,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

(四)拟聘用人员为博士者,待遇面议。

四、选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从即日起至201948日,应聘者按照学院公布的岗位条件要求,发送个人简历(须附个人近期证件照)、简明信息登记表(附件2)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尺寸为A4,存储格式为JPEG,分辨率300dpiRGB模式)到院人事处邮箱:wjxyrsc@163.com。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院人事处会同用人单位,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岗位要求和应聘者自身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来院参加考核(审查未通过者,学院不再逐一通知)。

(三)材料准备。来院参加应聘人员请务必根据学院公布的岗位条件要求,携带本人相关证件(证书、证明等)到学院现场验证。主要包括:(1)身份证;(2)本科和研究生毕业证书;(3)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须持院系盖章的按时取得硕士或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证明);(4)就业协议书(应届毕业生)。

(四)考核方式。招聘考核分为专业素养考核面试等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心理健康水平测量。对于拟聘用人员,须按时到学校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标准和规程执行,有关费用自理。同时,学院将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心理健康水平测量。

(六)公示签约

体检和心理健康水平测量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学院将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周。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与其签订就业协议。

五、特别提示

(一)2019年最终拟聘用人员为应届硕士研究生者须在20197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逾期学院将不予聘用;应届博士研究生者须在201912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逾期学院将不予聘用。非应届毕业生若无报到证,如有聘用单位,入校报到时,须提供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关系的证明材料;若无聘用单位,须托管档案的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供无工作单位的证明材料),逾期学院将不予聘用。

(二)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如暂未取得,应聘考核时可以持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替代)。

(三)此次招聘实施网上应聘,不再接收其他纸质求职材料。在网上应聘过程中若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院人事处,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院人事处负责解释。若有不明确之处,可与院人事处方老师联系,电话:05535771528(工作日)。

特此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

2019319

附件1: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计划表

附件2:简明信息登记表

上一条: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招聘医务所护士公告 下一条: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2018年诚聘优秀人才公告